物电学子

当前位置:

我院召开党员学习会议

2017年03月13日 浏览量: 303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泰山学院
 3月29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二号综合楼B3009召开党员学习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我院党支部书记高峰及党小组成员。会议以党章学习为主,并对十二大会议做出的决定进行介绍。
    下午四点,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高书记宣读共产党党章,带领党小组成员学习党章内容,进一步解释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的产生过程,根据十二大对三个代表,党的最高理想、最终目标,立国之本,强国之路和四个坚持进行补充介绍。接下来,宋刚同志带领党小组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党员的内容。会议过程中,各党员干部认真记录,积极提问,高老师悉心解惑,展现出他们对党的忠诚于热爱。
    会议主要是对共产党党章和党员责任与义务的学习,党小组成员通过此次党员学习会议增强了对党的了解以及明确自己的责任与义务,对时事政治也有了进一步了解。



--------------------------------------------------------------------------------
相关新闻

我院举办“我行我宿”暨宿舍海报评选活动 2016-7-4
我院2016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再获突破 2016-7-4
大学生素质拓展活动情况统计表(2013-2014) 201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