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要闻  新闻动态

战“疫”情 “物”人生--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物理人生”系列之“格物明理”导师制

2020年03月02日 浏览量: 181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31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了“物理人生”系列之“格物明理”导师制2020年春季指导活动,进一步推动学生疫情防控、管理服务、教育引导和自主学习下沉,充分发挥“格物明理”导师制对学生成长成才的指导引领作用。

 

 

导师们通过QQ、钉钉等网络直播平台向学生进行抗疫防控优秀视频展示或典型人物案例分析,结合此次疫情和相关专业课程在抗疫工作中的作用开展课程思政教育。就学生在线学习中普遍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学生也通过直播连线或留言的方式与导师进行互动交流。

 

物格而后知至,明人伦晓事理。我院通过此次“格物明理”导师制2020年春季指导活动,帮助学生解决了当下在线学习存在的疑惑和问题,强化了学生的自主学习意识,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和成长成才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