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要闻  新闻动态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无人机技术与应用专家团队年度工作总结会

2020年01月06日 浏览量: 228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14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二号综合楼无人机团队工作室召开了无人机技术与应用专家团队年度工作总结会,学院党总支负责人、无人机技术与应用专家团队专家及学院部分老师参加会议。

学院党总支负责人首先对专家们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2019年学院围绕无人机团队开展的工作做了介绍。一年来,学院不断加强对科研管理工作,积极洽谈推动科研项目合作,在科研成果(科研项目、成果获奖、论文专利等)、学科建设(加强学术交流、加强专业和学科建设)、服务地方(产教融合、积极参与政府决策规划)等方面对取得了一定实质性成果。

专家们分别就2020年团队发展规划、项目经费、学科建设、申报重大科研立项等方面给出了指导和建议,双方进行了详细的沟通。

通过本次会议,明确了团队重点工作和发展思路,以期在新的一年有更多科研成果转化和项目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