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快讯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名师大讲堂”之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2019年12月18日 浏览量: 245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1217日下午三点,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二号综合楼A5007举办名师大讲堂之考风考纪动员大会,副院长魏强为主讲人,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主讲人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泰山学院考场规则》、《泰山学院学生考试违纪处理规定》等规章制度内容,同学们要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和作弊行为,学会诚信考试,是每一名大学生必须研修的一门课程,他强调到。随后,主讲人通过大量典型事例,向同学们阐释了诚信考试、诚信做人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诚信一词有了新的定义和理解。



此次考风考纪动员大会,引导同学们树立严谨求实的学风和良好和谐的考风,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考试蔚然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