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快讯

"宿舍是我家,安全靠大家"

2019年12月17日 浏览量: 304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12月15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二号综合楼A3002举办了宿舍安全知识朗诵活动。此次活动由宿管会主办,宣传部协助,19级部分宿舍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晚上七点,活动开始。首先由各宿舍舍长抽签决定上场顺序,之后主持人简单介绍了比赛规则,比赛正式开始。每个宿舍发挥自己所长,用饱含情感的语调将自己总结的宿舍安全知识呈现给现场的听众,字字真挚、句句用心。



中场休息时,十佳歌手的献唱不仅令人心神陶醉,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在此期间,宿管会成员争分夺秒进行打分与核算,决定出最终的优胜宿舍。最后五号楼6013宿舍获得第一名,宿舍安全知识朗诵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安全知识朗诵活动积极响应学校宿舍“安全月”的宣传号召,加深了同学们对宿舍安全问题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的宿舍安全意识。宿舍是我家,安全靠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