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快讯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四堂一讲”系列活动之企业家大讲堂

2019年12月15日 浏览量: 207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12月10日下午三点,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二号综合楼A3009教室举办“四堂一讲”系列活动之企业家大讲堂,担任此次主讲人的是东软公司的王爽经理。2017级、2018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一齐观看了介绍就业的相关视频,伴随着主讲人的讲解,大家对于就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随后,主讲人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多年工作积累的宝贵经验,细致讲解分析了许多典型就业案例。同学们要不断加强专业知识理论的学习,强化提升专业技能素养,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主讲人说到。主讲人讲座内容丰富多彩,语言生动幽默且富有哲理。最后,讲座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企业家大讲堂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和企业家面对面接触的机会,为大家的职业选择指明了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聆听此次讲座收获颇丰,对未来的就业方向和职业选择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