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山东省第三届大学生物理竞赛(泰安赛区) 在泰山学院顺利举行

2019年12月10日 浏览量: 800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年12月8日下午,山东省第三届大学生物理竞赛在济南、青岛、泰安等地成功举办。泰山学院作为泰安赛区考点迎来了山东农业大学、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泰山科技学院以及本校的1000余名考生。山东物理学会巡视代表济南大学宋世学教授、泰安赛区负责人山东农业大学曹学成教授、王永刚教授、我校教务处处长及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考试过程进行巡视,并对本次竞赛的组织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



山东省大学生物理竞赛是山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科技节的重要组成部分,该竞赛由山东省教育厅、省科协、山东物理学会等部门联合主办。竞赛旨在促进本省物理教学改革,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提高教学质量,培养创新精神



2019年共有35所高校共计9000余名考生参加本届比赛。竞赛以闭卷考试形式进行,根据大学物理课程学时情况将选手分为A、B、C三组。竞赛结束后山东物理学会将进行集中流水阅卷,根据成绩最终确定获奖选手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