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要闻  通知公告

【我秀我宿舍】投票活动开启!

2019年12月06日 浏览量: 565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为了营造一个良好的宿舍氛围,打造充满才艺色彩的文明宿舍,促进各宿舍之间的情感交流,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特此举办这次“我秀我宿舍”照片征集活动。点击最下方链接,为这些可爱的宿舍投票吧!投票结束后由宿管会根据投票结果以及宿舍常规检查情况统计出10个优秀宿舍。


部分宿舍展示:

7#1005 宿舍成员:由俊康  王哲  阮昊星  肖振泉  付赓  刘张皓

   俗话说:“众人拾柴火焰高”,一个优秀的宿舍离不开宿舍成员的团结一心、彼此包容、互相帮助、相互尊重。与此同时,营造一个和谐温馨的宿舍是我们1005的共同目标。



7#1028成员:马佰鹏 王汶庚 蓝世泷 陈薪宇 陈富伟 王宇

   1028“神级宿舍”,成员日常搞怪,大学四年也定会如此快乐度过。我们如同葫芦兄弟一般齐心协力、团结友爱、消灭困难。



7#1014 成员:路家豪 潘恒泰 林禎一 宋浩东 杨红浩

  我们宿舍全体成员,贯彻了一种朴素的行为习惯,因为中华儿女就应该有着发扬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习惯。从朴实的笑容中可以看出我们充满自信,青春就是这样充满活力。



   投票链接:

 https://www.youtoupiao.com/vote/review/id/b88a6b2e5f324629.html

谢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