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泰安市第二届大学生创业大赛开赛,向全市大学生创业者发出“英雄帖”

2019年11月18日 浏览量: 482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泰山网讯为营造良好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氛围,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服务泰安经济发展,泰安市第二届大学生创业大赛即将开赛,向来自全市大学生创业者发出英雄帖

 泰安市第二届大学生创业大赛,由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泰安市人才交流中心承办,是泰安双创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大赛以展示青春才华 实现创业梦想为主题,要求将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现代农业等高校教科研项目与地方经济社会各领域紧密结合,培育新旧动能转换的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全市符合条件的创业团队都可参赛,大赛评委将重点关注参赛选手项目的创新性、示范性和社会价值。

 据了解,泰安市第二届大学生创业大赛为综合性赛事,分为推荐报名、初赛、决赛三个阶段,大赛设立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对于获得大赛一、二、三等奖的选手及团队,符合条件的获奖企业和个人,可分别给予最高300万和15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支持,同时可以免费参加各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组织的创业培训项目以及推荐在市内创业孵化基地或创业园区落户,并享受有关优惠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