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我校学子在山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科技节物理科技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2019年10月18日 浏览量: 369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1011-13日,由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主办的山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科技节-物理科技创新大赛在鲁东大学举行。本次比赛吸引了省内包括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山东科技大学、济南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建筑大学、鲁东大学、海军航空大学等35所院校197支队伍参赛,我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参赛队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荣获省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的优异成绩。

山东省大学生物理科技创新大赛是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的组成之一,是展示全省物理及相关专业大学生科技创新成果、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舞台。大赛旨在高校学生中营造热爱科学、勇于创新、敢于竞争的环境和气氛,促进大学生更好地走向社会,为大学生就业创业和企业选人用人开辟渠道,更好地服务于经济文化强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