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我校“微纳光电器件创新团队”受邀参加山东省首届半导体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并作报告

2019年04月11日 浏览量: 326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42日,第一届中国(济南)半导体新产品新技术暨智慧照明应用展览会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我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微纳光电器件创新团队”受邀参加了山东省首届半导体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山东省政协常委、经济委副主任、博士生导师王信主任致辞,山东省半导体行业协会葛剑楠会长作了工作报告。

 该论坛围绕智慧城市建设、绿色节能等主题展开,“微纳光电器件创新团队”的团队带头人肖静博士在论坛中作了《OLED技术及其发展》的学术报告,OLED作为一种新兴的照明技术,将引领未来的照明产业的发展。团队成员王健博士、张连博士、杨洪芳博士也参加了本次论坛,通过这次产业论坛,与企业家进行了深入地沟通交流,提升了团队的研究水平,为后续开展产学研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