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我院学生在全国第五届“人教社杯”大学生与研究生物理教学技能展评活动中获得好成绩

2013年07月31日 浏览量: 879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人员机构
       7月26日至28日,由中国教育学会物理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全国第五届“人教社杯”大学生与研究生物理教学技能展评活动在保定学院成功举办。
    7月26日晚7:30,全国第五届“人教社杯”大学生与研究生物理教学技能展评活动开幕式在保定学院隆重举行。中国教育学会会长、北京师范大学原校长钟秉林,中国教育学会物理教学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李新乡,中国教育学会物理教学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李春密,中国教育学会物理教学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张宪魁,以及来自全国109所高校的7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展评设教学设计、多媒体课件、说课、讲课等评比环节,同时进行了自制教具与设计实验展评,共有来自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等109所高校的927名本专科学生和研究生参加了教学技能和自制教具展评。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参赛的6名2011级物理学专业本科生获得1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和2个三等奖。